【停辦】2022 西瓜節

活動時間:2022/04/25 (一) – 2022/06/02 (四)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聯絡人: 2022師大西瓜節總召集人 張令昌

連絡電話: 0920212076

電子郵件: 2022ntnuwmf@gmail.com

活動內容:

2022年將是西瓜節回歸的第四年,將延續往年評價極佳的西瓜大胃王比賽,也將增添系列闖關遊戲,讓同學在活動間享受夏日豔陽和散發臺師大學生活力,並於5月23日舉辦大型的校內演唱會等活動,讓西瓜節在臺師大人心中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本年以西瓜為主體,活動大風格將以「繽紛電玩風」來呈現,在凸顯夏日風情與百年校慶元素之餘,也希望我們的包裝與品牌能夠更廣為人知,吸引更多的周邊鄰里商店來共同參與,在西瓜的包裝下,讓大家對校園有更深的了解,拉近學校與師生、校友以及師大附近生活圈的距離,藉以凝聚全校師生情感連結,利用一年一度西瓜會將彼此關懷的情感傳遞出去。

師大報導:
攤位創意遊戲吸睛 2022西瓜節預熱週登場
2022師大西瓜節 百年校慶重磅回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