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百趣生活圈LINE集點活動

活動日期:2022年4月4日至9月30日
活動聯絡人及電話:盧海瑩 ,(02)7749-1034
參與對象:應屆畢業生、校友及全體在校生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級畢業生聯合服務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共事務中心、校友中心

活動介紹:

師大週邊商圈是許多學生求學時的重要回憶,本活動將推薦師大人喜愛的50個在地商家,其中分為享美食、找樂趣、玩時尚三種類型,廣邀校友、應屆畢業生、在校學生於活動期間再次走訪及回味過去在師大週邊商圈留下的點點滴滴,一同體驗不同時空下的師大生活。除此之外,讓參與本次活動的店家有機會增加消費群眾,共享共榮、互助共好。

活動規則:

  1. 參與者向商家出示校友證或學生證消費可獲得優惠,並掃描「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友中心」LINE官方帳號建制的集點卡參與集點活動,累積至一定門檻數即可參與抽獎。
  2. 兌換獎品時,須在三種類型中每一種類的店家都至少集到一點才能兌換。

Close Menu